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一行到访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

     来源:西安科技大市场
  9月29日下午,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一行到访西安科技大市场,实地考察了科技大市场在科技资源统筹平台及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运营情况。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社长、主编徐远平,西安市科技局局长问向荣,副局长高继平,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等领导陪同考察。

\ 
  图为徐冠华一行听取大市场运营情况介绍

  西安科技大市场主任张伟国向徐冠华一行汇报了科技大市场两年多来的运营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科技大市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的功能定位及目前对信息化平台、市场化平台的搭建情况,包括凡特网、风云网等一系列的市场化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运营进度及已取得的成效。
  徐冠华对西安科技大市场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西安科技大市场办得非常好,能在基于市场机制及信息技术的支撑下来统筹科技资源,这样的理念非常难得,特别是在促进设备共享方面,打破了以往采用行政、政策的办法,而采用市场化的可持续的发展的方式,这个经验非常好,应该更好的推广。

\ 
  图为徐冠华一行参观服务大厅

  随后,徐冠华一行参观了科技大市场一站式服务大厅,对服务大厅的功能设计及服务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观过程中,徐冠华表示,科技大市场能将服务资源整合到一个服务平台上并进行市场化的管理是很好的,这样的做法在统筹科技资源工作中是很值得被借鉴的。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