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商洽合作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

  2月17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启文、副理事长李雄、秘书长萧威、副秘书长谭华一行四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商洽合作。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李宝纯,副所长邢雪荣、崔秀娟、孙际宾,以及部分管理科研骨干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马延和所长首先全面介绍了研究所的定位目标、战略部署、发展模式、战略主题、建设进展、973计划重大科学问题导向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工业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杨启文副理事长对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工作内容与职能作了介绍,并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成立时间不久,但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研究所先进的科研条件以及工业生物技术领域良好的应用前景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双方在产业化推动方面的具体合作。 
  双方在会谈中进一步表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与天津工业生物所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相互支持、全力合作,共同构建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将科技成果资源与金融资源、政策资源相融合,培育“科技小巨人”,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