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桂城国际双创园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

\
2017年7月28日,桂城街道办事处与绿圃(北京)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国际双创园合作协议。自此桂城街道重点打造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镇”项目——桂城国际双创园,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桂城国际双创园首期占地11465平方米,对其现有闲置的旧厂房物业进行改造,建设包括展厅、孵化器大楼、路演广场、咖啡连廊、休闲庭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集聚区 ,以举办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包括双创企业服务、培训平台,跨区域路演联动平台,国际技术成果转化平台, 普惠制科技金融平台等服务),促进入驻企业与孵化团队对接中外科研成果,为佛山的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桂城国际双创园首期运营的建筑面积为10707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成对外招商。包括创客邦在内的国内知名孵化器、众创空间已确定入驻;另外园区将携手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英国阿斯顿大学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化平台、中英成果转化平台,加上绿圃控股旗下的广东文程基金形成“投资基金+众创空间+孵化器+产业平台”的创新型孵化集聚地。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