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利通信军民融合(广宁)科技创新产业园 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5  来源:

2017年11月25日,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主席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实施“军民融合+科技扶贫”的实际践行,在军地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由中国科技产业化军民融合工作小组牵头组织,保利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第三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中国华冶科工集团等企业共同参与的“中国保利通信军民融合(广宁)科技创新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闭幕。

\

此次仪式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军民融合工作小组主任齐泽民主持。广宁县委书记袁海平同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靖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冯永忠同志、县政协主席林梅芳同志以及广宁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特邀嘉宾等出席。

\

保利(通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选择典型地区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在体制机制和政策举措上率先实现突破,努力形成国家层面可复制、能推广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路径模式。它的落地,既能影响推动广东省规划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向、制定中远期军民融合产业规划,也能帮助广宁县形成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并利用其辐射和聚集效应推动广东省军民融合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对推动广东省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具有广泛影响和重大意义。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