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 “科技金融?合作出击”双创服务与金融结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双创与金融结合,探索双创服务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新机制,双创服务业间联合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转型的新模式,2017年12月1日下午,由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科技金融·合作出击”双创服务与金融结合座谈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探讨金融资本如何聚集到双创服务业、推动双创服务业优化配置,探索建立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联合发展模式,促进双创服务业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
\
双创服务与金融结合座谈会现场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调研员隋志强、科促会理事长惠小兵、科促会副理事长李云峰、科促会秘书长谭华、科促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邹牧、国融证券李钟文、华润元大资产尚晨、中诚资本刘向军、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明林及工委会各单位会员负责人齐聚一堂,互动交流,从不同视角对双创服务业和金融结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