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标准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过程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和各相关机构提供高效、灵活、便捷的标准化服务,满足各类机构科技研发、创新发展的标准化需求。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具备立项、发布全国性团体标准的资质,团体标准代号为T/CSPSTC。是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38)委员单位。
自2015年国务院下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以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积极宣贯执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民政部联合发布《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要求,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标准化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强国战略”,充分发挥标准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过程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满足市场主体和创新的标准化项目需要。累计发布《科技成果产业化评价体系》《岩石隧道掘进机法技术规程》《隧道衬砌质量无损检测技术规程》《隧道瞬变电磁法超前地质预报技术规程》《道路瞬变电磁雷达检测技术规程》《城市三维地质体建模技术规范》等团体标准。涉及技术创新、物联网技术应用、建筑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社会团体机构中,活跃度综合排名前列。
 
联 系 人:张晓峰 黄会通 卢成绪   
电    话:010-68701157   13911203928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