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规范》等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

2018年8月1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在京召开了《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规范》《追溯防伪技术安全评价体系》《食品中常规致病菌快速检测方法》《新型智慧楼宇评价指标体系》等8项团体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审查组由国家标准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中国质检出版社、中国标准出版社的7名专家组成。
会议由标准化资深专家,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忠敏主持。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谭华致欢迎辞,在会上介绍了促进会开展团体标准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中安教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永、深圳市安联为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伽、北京金源茂丰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兆静、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实验室主任薛洪萍等标准牵头单位代表,对标准送审稿汇报了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
审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规范》等8项团体标准(送审稿)主要内容和编制过程的说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标准起草组提供的送审资料齐全、完整,符合审查规定。标准起草组在调研和验证的基础上,完成的《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规范》等8项团体标准(送审稿)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标准的实施将为相关领域的规范化应用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会上,标准审查组一致通过对该项团体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报送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发布实施。\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