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总投资50亿 九通竹基复合材料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


6月4日,总投资50亿元的九通竹基复合材料项目正式开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任董永生,中国新能源发展中心主任刘继朋,县委书记石玉华,县长陈洪豪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金云主持仪式。
\
九通新型竹基复合材料项目由中控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星火创投(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和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竹基复合材料的厂房及办公生产展厅用房共约40000㎡。一期建成后实现年产值12亿元,利税3.6亿元,就业人员800人左右,可帮扶约3000户农户脱贫,竹农增加收入约2亿元以上。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全面提升我县工业科技水平和竹资源开发利用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脱贫增收起到巨大促进作用。
县长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陈洪豪表示,作为国家多部委大力推广的绿色生态环保项目,湖北九通新型竹基复合材料项目落户通山,是高科技与我县优势生态资源牵手联姻、推动高产高效与资源生态永续利用、协调兼顾的光辉典范,是实现互惠共赢的完美结合。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服务经济发展全局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发挥职能主动服务,为项目实施开绿灯、破难题、创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同时,也希望项目承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积极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湖北九通新型竹基复合材料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为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
随着县委书记石玉华宣布项目建设正式开工,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按下了见证这历史性一刻的水晶球。
\
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阮仕词、张远林、刘海元、吴柏林、方家忠、胡江玲、李军平、石聪、许群英、阮班福、李俊、周学东、沈其文、陈浩、王贤旨、程国芳、乐有才、吴新明、石则华、阮友功、成向阳等。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