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促会领导专访

理事长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

各位会员朋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告别2017,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2017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领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科技事业迎来了又一个春天。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努力同心、携手并肩、踏实工作、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2018我们理清思路,周密筹划、阔步向前,争取更大进步。
2017年是科促会换届第一年,这一年在广大会员们的支持下,我们夯实基础,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参加在泰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等重要活动。12月1日成功召开了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年紧密围绕科技产业化开展各项工作,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声誉。
在新的一年我们在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指引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重点筹划做好科技与金融结合助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化,做到规范、守法、认真,服务科技、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在服务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使广大会员能真正感受到,使科技产业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会员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衷心祝愿科促会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