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IO系列创新交流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4月13日,作为全球前沿创新技术领导者的微软公司组织了来自全国的十余支优秀企业及创新团队来杭进行路演和CIO创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微软联合北京君华实创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君华实创”)主办,全景良仓加速器承办,并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
 \
 
\
 
 
 
活动开始,由微软大中华地区CTO徐明强博士致开幕辞,徐博士分享了微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愿景及行业洞见。
\
随后,十三只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路演介绍,这些创新团队来自微软的商业合作伙伴,他们专注于企业级应用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制造业、零售及通用领域,团队涉及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在各个商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成长潜力。代表团队有领先的知识型机器人-吾来,有专注企业大数据的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有工业互联网平台端口-沃德云智,有云容器平台领导者-才云科技,也有财税解决方案整合专家-汉特等,分别代表了国内目前最创新的技术趋势和前沿动态。
 \
 
\
 
 
\
 
 
本次活动除了传统的项目路演活动,还设计了创新的面对面(1O1)交流环节,由邀请到的十余位大企业的CIO、高管及投资机构代表作为VIP嘉宾,根据前期沟通的每位嘉宾及团队的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使团队创始人与产业和投资大佬都有精准的半小时交流机会。通过一对一的深入沟通,技术探讨和需求匹配,面谈双方都表现出来强烈的合作意愿,能迅速帮助创业团队找到产业应用场景,更精准更有效的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加速项目落地和发展;也为企业的信息主管及时了解前沿技术动态,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寻找到创新技术工具;同时能够帮助投资机构找到新的投资目标。
\
 
\
 
作为微软旗下面对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微软商业合作伙伴备受科技、商业、媒体领袖和业界的关注,已成为中国连接全球顶尖创新力量的重要纽带。
 
活动主办方君华实创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专注企业级的创新型创业投资服务机构,通过“项目、产业、资本、政府”的多维对接,实现对创业团队的深度孵化与加速,并为产业企业信息化提供科技创新工具,为投资机构推荐优质项目及进行投后管理服务。过去几年时间,该公司组织过多场企业级创新创业项目的路演、大型赛事及产业交流活动,其中包括江苏省经信委指导的“江苏智造”创新大赛,九部委共同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针对地方政府、产业园、新区、大型产业企业,提供产业转型升级、信息化升级领域的对接服务,从而实现用创新方式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这次的CIO创新交流系列活动杭州站是其产业交流活动的其中一站。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