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德兴市市长郭峰会见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永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


原创: 胡坤明 惟德乃兴 7月23日

 


7月23日下午, 江西省德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在德兴大厦19楼会客室会见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革命老区促进联合办公室主任董永生一行,双方就竹缠绕复合管和建筑用绝热、保温隔热涂料等高科技项目展开洽谈。
董永生详细介绍了竹缠绕复合管和建筑用绝热、保温隔热涂料项目的生产工艺、发展现状及市场优势,并对与我市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董永生表示,与传统钢管、塑管、水泥管相比,竹缠绕复合压力管具备了耐压性、绝缘性、耐腐性更好,重量更轻、安装更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势,而且生产成本同比将降低30%到50%,能广泛应用于农业灌溉、石化储运、城市建设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同时,该技术生产原材料为可再生资源,在生产过程中,能源消耗仅有电力和燃气,无废气废水废物排放,不仅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而且产品使用环境友好性更佳,生态环保效益更显著。

郭峰对董永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德兴市情,他指出,德兴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并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境内竹木资源丰富,拥有240余万亩山林、20余万亩竹林,竹缠绕复合管和建筑用绝热、保温隔热涂料等高科技项目在德兴落户、发展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
郭峰强调,近年来,我市围绕做大做强地方工业的目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致力转型升级。全市持续营造亲商、安商、优商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实效。竹缠绕复合管和建筑用绝热、保温隔热涂料项目科技含量高,生态环保效益好,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德兴市委、市政府非常欢迎此类优质项目落户德兴。 并希望董永生一行能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有关合作方案,争取双方早日达成共识,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会见中,双方还围绕项目合作形式进行了初步交流。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海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高勇,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副主任李兰,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成果委副主任张杰,我市副市长方淼滨,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市政府办、林业局、花桥镇、万村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