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赴北京推进竹缠绕复合材料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

 

 

惟德乃兴 4天前
\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带队到北京市,拜访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
 主任董永生、副主任刘海峰等,双方就竹缠绕复合材料项目落户德兴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参加活动。
\ 
郭峰表示,竹缠绕复合材料优点多,应用广,前景十分看好。希望双方尽快商定有关事宜,推动项目正式落户,早建成早投产。德兴将在合理范围内给予政策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同时,热诚邀请参加座谈的各位企业家到德兴进行实地考察,寻求更多的发展合作机会。
\ 
董永生对郭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德兴山清水秀,生态优美,投资环境良好,竹缠绕复合材料项目是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又一项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全省仅有两个布点名额,希望能落户德兴,实现双赢。
据悉,该项目主要为竹缠绕新型复合材料的生产销售。项目一期拟投资1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至4亿元。
市政府办、花桥镇、万村乡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