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促会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赴济南齐鲁融媒孵化器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

5月11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成考察团在安琴副主任带领下赴济南考察科促会专委会会员单位齐鲁融媒孵化器。
\
齐鲁融媒坐落于济南市高新区,是一个面向媒体行业的产业集群;齐鲁融媒由大众报业和济南高新财经以及社会资本共同组建的混合所有制孵化器。依托于大众报业和齐鲁晚报的强大媒体资源于遍布国内的渠道,吸收济南高新财经先进的额资金人才理念,同时孵化基地大量引进国内外优秀创业辅助人才创立浮华团队,通过文创基金的扶持,推动山东省主流舆论基地发展。
\
考察过程中,安琴副主任与齐鲁融媒运营团队就孵化器的建设运营、盈利模式、扶持政策及在孵企业培育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经验和意见。安琴副主任表示,齐鲁融媒运营团队曾经打造出国家级众创空间智库创吧,是山东省孵化器行业的领头羊,在山东省孵化器行业和创新体系中有很强的影响力。在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方面,应多与其他同行互通有无、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山东省的双创事业贡献力量。齐鲁融媒表示,做为中国科促会专委会的会员,愿与其他会员及孵化载体同行一起,为齐鲁大地的新旧动能转化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