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道论坛——投融资对接交流Party在绿圃国际空间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2018年5月18日,由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支持,绿圃国际空间站、猪八戒网联合主办的常平国际创新剧场第六期主题活动“虾道论坛——投融资对接交流Party”在绿圃国际空间站A栋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在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绿圃国际空间站与猪八戒网联合主办的常平国际创新剧场第六期主题活动“虾道论坛——投融资对接交流Party”于5月18日在绿圃国际空间站A栋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让创客与投资人能够面对面交流,打磨商业模式及股权架构的平台。
\
参加活动的特邀嘉宾有猪八戒网粤东区副总经理、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副会长、猪八戒网zwork社区创业导师、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创始人、盘古集团孵化器创业导师潘镜;科技金融专家、国家科技评估专家和资深企业科技顾问、华南科技资本研究院副院长、绿圃(北京)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安琴;东莞天使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莞天使会联合创办人、创新中心主任、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特聘创新创业导师郑力;深圳易承资本联合创始人/CEO杨景文;东莞文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符树强等业界专家、创业导师、投资经理人。
\
活动中,猪八戒网粤东区副总经理潘镜就初创企业如何拥抱孵化器及股权架构梯次和激励机制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紧贴初创企业实际情况,得到与会创业者的热烈响应。
\
猪八戒网创建于2006年,现已形成猪八戒网、天蓬网和Zwork社区的“双平台+一社区”服务模式,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猪八戒网开创式地为人才与雇主搭建起双边市场,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实现人才与雇主精准无缝对接。猪八戒网在为人才匹配全球商机的同时,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强大线上孵化能力。
\
绿圃控股旗下的创新型孵化载体品牌“绿圃国际空间站”,已形成孵化器与众创空间的全国多点布局,加上绿圃利用丰富的海外资源搭建的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平台对国外科技创新资源与人才的引入,与猪八戒网在线上与线下的资源配置正好形成互补。随着初次合作的成功,绿圃与猪八戒网接下来将会有更广泛的接洽与更深入的合作。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