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科技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人才智力密集、科技含量高、产业附加值大、辐射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是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客观要求,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向中高端水平迈进的关键一环,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依托绿圃(北京)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建立。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9号),由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科技咨询、科技金融、科学技术普及等专业科技服务和综合科技服务机构等50多家全国知名优秀科技服务机构组成,基本形成了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全领域的科技服务体系。
        宗旨:创新驱动 服务发展
        内容:构建区域特色产业创新生态系统,践行创新驱动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
        资源优势:5000多人科技专家库 科研院所合作网络
        依托单位:绿圃(北京)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工作委员会主任:谢明林\

        执行主任:王立社\

        副 主 任:安 琴
                       王 成
                       吴永军

        新时代需要新动能,新服务支撑新动能!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