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科技财税政策分享会,在绿圃国际空间站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


    2018年11月14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安琴博士在现场为与会的企业家们解读中小企业的一般科技财税政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规范化管理等问题。
    本活动由常平镇人民政府经济科技信息局指导,常平国际创新港主办,绿圃国际空间站承办,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平分会协办。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平分会秘书长李静、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服务业工作委员会TS50科技服务联盟秘书长李彬参加了分享会。

 \

    常平镇人民政府经济科技信息局副局长黄少鹏在分享会上致辞,表达了政府对创新创业的重视与支持,并希望通过常平国际创新港的建设,为区域内的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一个创新思想交流、创业理念碰撞、科创服务集成的平台,让企业家能更多的感受到政府的支持,让企业能更多的获得政策的红利。
\

常平镇人民政府经济科技信息局副局长黄少鹏在分享会上致辞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服务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安琴博士分享政策干货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