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曹子里镇考察团一行到常平国际创新港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

 

    为学习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的经济发展、党建方面的有关工作经验,2018年11月8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曹子里镇镇长刘福洋率人大主席、党务副书记等共11人到我镇进行考察调研,在镇长朱默河及镇经科信局黄少鹏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团到访常平国际创新港。
\

    考察团首先到达常平国际创新港,镇长朱默河接待了考察团并介绍了常平的经济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随后镇经科信局副局长黄少鹏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创新港展厅,向考察团介绍了常平国际创新港从废旧工业区通过三旧改造建设成科技创新园区的发展过程。
\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绿圃国际空间站的入驻企业广东互享精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互享精彩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向考察团展示了3D数码打印机技术,考察团对互享精彩公司的打印技术、设备及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创新港的建设及常平镇打造全省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镇”的先进做法表示充分赞许和肯定。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