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现场无害化处理培训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专委会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和下属单位生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积极响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的政策思想,推进生态环境的建设和保护。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联合生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6月5日共同主办的“化粪池现场无害化处理技能培训”第一期在生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钱主任,生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的王元化主任,首席环境专家吕小明教授,委员会专家陈锦秀,委员会副主任丁凤出席了开班典礼。
      来自环境治理行业的共15家企业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


        委员会王元化主任首先致欢迎词,向学员们介绍了生态环境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理念,以及此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培训中心建设情况,并承诺专委会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预祝学员们学习愉快。
在发言中,王元华主任强调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内容非常重要,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


来自环境治理行业的15家企业在开班典礼上祝愿第一期技能培训圆满成功。
\

\

来自环境治理行业的15家企业在开班典礼上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