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文化+健康: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参加第六届城市发展市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


        11月3日,由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并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作为独家战略支持单位的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召开。文化寻力委员会周华主任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分论坛上做了专题发言。

\

 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努力,而众多城市作为人类生存的重要空间载体和推动社会进步的“分布式引擎”,如何以自身的高品质建设来支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各方共同面对的大考。

        在此背景下,本次论坛以“绿色、智慧、融合——新时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交流新时代、新理念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与新动向,共同找寻城市新的发展坐标,发掘新的发展动能,激发新的发展活力。周华主任代表文化寻力委员会与参会的其他代表、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就双方资源互补、如何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

在下午的“中医药健康养生发展路径探索“研讨会上,周华主任以《中医药发展养生探索》为题,围绕着如何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城市大健康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
       
        文化寻力委员会依托国内外搭建的渠道与资源,通过社会化、市场化和可持续化的平台,整体布局文化+大健康领域,孵化文化大健康项目,为社会和城市提供专业保障性的服务。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