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参观考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肖威、微生态专委会秘书长张建浩12月5号、6号到访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和郑鹏远院长带领的团队就医养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探讨。
        肖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设立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郑州大学康复医院下辖的神经脊髓康复科、康复工程科、以及马歇尔医学研究中心和院史馆。
        郑院长介绍,我国65岁以上人口增速已超过总人口增速,青壮年工作年龄段人口数量下降速度将超过老龄人口增长速度,传统的家庭赡养形式的养老模式面临巨大考验,,必须要构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康复医学是郑州大学五附院的特色优势学科,五附院是河南省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和河南省康复医疗服务示范基地,拥有河南省康复医学重点实验室和康复医学的省级重点学科。郑院长希望充分利用他们的强势康复专业加互联网助力医养结合工作发展。
        肖副理事长介绍了科促会康养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就医养结合、大数据医疗进行了互动。

\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