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第二届会员大会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


 
2019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北京石景山银保建国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和经济相结合,一次重磅务实的盛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顾问,常务理事、理事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北京主会场,广州和南京分会场一同连线召开。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科促会新增理事的议案及涉及章程的有关议案。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新增常务理事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增周华、许正中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议案。
惠小兵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促会将认真落实办会宗旨。围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和经济相结合这条主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促进产、学、研、政、商紧密结合、科技与金融互联互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实事求是、积极作为,为国家科技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了原中信集团监事长、原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教授,分别围绕 “创新科技金融”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大会宣布启动2019至2020年度中国科促会第二届科学技术奖。对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的相关申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此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感谢石景山区人民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
肖威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
惠小兵理事长在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讲话
\
李卫平顾问宣读审议议案
 
\
原中信集团监事长、原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作《智慧从哪儿来》的演讲
\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教授作《创新科技金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演讲
\
 李云峰常务副秘书长介绍《2019-2020年度第二届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提名通知》
\
张英杰介绍《2019-2020年度第二届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学技术奖申报说明》


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第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合影留念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