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考察天津市武清区,共商科技金融新生态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


2019年5月13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萧薇,顾问李卫平,常务副秘书长李云峰一行到天津市武清区考察。武清区副区长邢德海,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总经理李富国,招商局副局长杜瀛涛,科技局副局长(主持工作)连欣,金融局副局长王桂亮  ,卫计委副主任黄庆芳  ,下朱庄街道挂职干部才华,与科促会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武清区表示将根据双方合作内容,研究相关扶持政策给予支持。
萧薇副理事长一行考察了武清城际站难地块、南湖片区和武清开发区国际企业社区,武清区优美的自然环境、方便快捷的交通、务实且有远见的政府、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契机,给萧副理事长和李卫平顾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科促会在金融、保险、科技创新方面的资源和以金融助飞科技、以科技赋能产业的使命,与武清区的未来定位不谋而合。双方就金融、保险如何助力科技创新,如何为武清区大力发展科技创新深入交换了意见,表达了依托科促会AI大数据专委会主任单位清数D-LAB,充分利用科促会、清华大学和武清区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在科技金融和保险创新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共同建设科技创新京津双城新模式,打造科技金融新生态。
科促会AI大数据专委会主任、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霞,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副总经谭慧申、创新发展部长孙培训,武清区规自局科长陈艺菲,清数D-LAB主任邱东晓,清数D-LAB(武清)总经理赵衍雷陪同。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