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

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英文名称:Education Informatization Committee),是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分支机构。汇聚了教育信息化产业各细分领域的领军型企业、领导型机构、领袖型人才,是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领域专业、权威的高价值平台,依托政府资源,主要从事“科技+教育”领域的发展战略规划,组织高峰论坛,组织建立数据和技术的标准等相关业务,通过“科技对接+资源整合+资本运作”,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平台。
科技为教育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科技在教育中的全新构架,在全领域形成创新机会。信息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成为推动教育改革、实现教育升级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不竭动力。
为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和科技手段,充分挖掘、激活和释放教育的力量,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作为科技产业的推动者、科技政策的传播者,专门成立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与科技深度融合的平台,实现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为构建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联络人:滕越
电话:15951839811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