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李卫平顾问一行到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主持揭牌仪式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3月27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李卫平顾问、李云峰常务副秘书长到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主持揭牌仪式,检查指导工作,与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的主要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周华主任、李军执行主任、杜晓东常务副主任、王学文副主任兼秘书长等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

\

(李卫平顾问和周华主任为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揭牌)

    周华主任致欢迎词,代表委员会全体人员对科促会惠小兵理事长和其他领导对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李卫平顾问、李云峰常务副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学文副主任兼秘书长进行了工作汇报,文化连接世界,合作共赢未来,从文化中寻找创新之力、发展之力、科技之力、和谐之力、健康之力。

\

    2019年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将重点承担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非遗专题、国际城市专题和智慧健康专题的展览展示及会议论坛任务,稳步推进寻力城市项目,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融合上集智聚力,促进优质资源整合,推动行业经济发展。

\

    李卫平顾问对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对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方向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李云峰常务副秘书长表示将加强工作指导,做好服务保障,发挥科促会的资源优势,为委员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助力。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