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理事长惠小兵、副理事长肖威和顾问李卫平列席活动。
\
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云峰同志介绍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从提出到开展各阶段的要求。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视频。通过学习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最新会议内容,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及所在分支机构的工作和生活发表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感悟。列席领导以老党员的身份对党员的热情给予了鼓励和肯定,要求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与促进科技和经济相结合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相融合,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我会在促进产学研政金商紧密结合、科技与金融互联互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作用。
通过视频观看学习和心得交流,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党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贯彻到为会员、为行业服务的实践当中,把“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落实到提高本领、勇于斗争,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当中!
\
合影留念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