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
      9月23日上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科促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科促会理事长惠小兵在会上作讲话,周华、副理事长肖威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党支部负责人李云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惠小兵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协会实际情况落实主题教育方案;二要力戒形式主义,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注重创新形式,着力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李云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总要求,切实把握目标任务,抓严抓实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科促会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