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心系抗疫丨泛亚医药再度向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虫草健康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


3月4日,在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组织的“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捐赠仪式”上,泛亚医药旗下的江苏泛亚生物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江苏泛亚虫草健康农场有限公司再次向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赠了3000份蝉花虫草、广东虫草等抗疫物资。
\
\
\


国际著名真菌学家、泛亚医药首席科学家、泛亚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增智教授和江苏泛亚虫草健康农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杰伟出席了捐赠仪式。李增智教授认为:这次战“疫”,中医药在“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病毒侵袭”上发挥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已成为大众的共识。

\

李增智教授认为,虫草是两千年前老祖宗认准的瑰宝,是传统的名贵中药材。


他表示,泛亚医药作为国内一流的虫生真菌“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经研发出一系列的虫草健康产品,其独树一帜的蝉花虫草、广东虫草更是在护卫人体健康中发挥出了独特的作用。这次捐赠,送去了泛亚医药全体员工“护卫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健康”的最良好的祝愿! 

 

\

在此之前,泛亚医药通过“北京伍连德公益基金会”,向奋战在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了一批虫草健康产品等抗疫物资,向用生命向全国人民报道最新战“疫”的逆行者表达了全体泛亚人最崇高的敬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

点点星光,照亮银河。

抗击疫情,泛亚人一直在行动

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致敬!

 

中国加油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