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战略咨询专业委员会关于“促进‘十四五’时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

 \
2020年12月27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战略咨询专业委员会会同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关于“促进‘十四五’时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李卫平同志代表我会惠小兵理事长到会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文化部等有关部委,中央党校,国家电投等有关单位,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各位领导、专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所关心的问题,就如何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研判了形势,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对策。
下一步,科技战略咨询专业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服务党中央重大关切和国家发展战略,抓住某些关系全局的重大或专项问题,不断强化综合研判和战略谋划能力,努力提高决策咨询和建言献策本领,为促进“十四五”期间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