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发起会员单位——量子生物向中国红基会捐赠100万防疫物资将送抵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月3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发起会员单位、微生态调节剂益生元领域龙头企业量子生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368万元微生态调节剂,专项用于武汉及湖北其他地区疫情防控。目前这批防疫物资已全部装车启运发往湖北。
\
\
\

微生态调节剂是国家卫健委认可的防疫物资,已被纳入新冠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卫健委于1月27日发布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明确提出“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目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尚无特效药物,而使用微生态调节剂,提高患者的粘膜和机体免疫力,是增强抗病力,抗击病毒的有效措施。

量子生物专注微生态调节剂20年,在全球微生态调节剂益生元领域稳居龙头地位。近年来,量子生物在继续深耕微生态营养领域的同时,通过对微生态样本银行,菌群及代谢产物、免疫系统关联分析能力的建设以及微生态干预评价技术的提升,已完成从专注微生态益生元的研、产、销到微生态营养与医疗、医药研发服务产业并举的升级。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