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常州)技术对接会在常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

\

中国以色列先进制造业(常州)技术对接会,于12月15日在武进区举行,来自以色列的10多家企业,现场带来一批生产管理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政府与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联合主办,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协办。以色列工商界人士和江苏省、常州市相关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以色列企业家围绕“先进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生产系统、快速成型、清洁能源和绿色制造”等11类先进制造产业进行了技术推介。以色列Utilight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激光印刷的企业,企业带来的图案转印技术,应用激光3D打印技术,能够降低太阳能硅片的生产成本,并提升太阳能电池片的效率。
以色列Utilight公司首席运营官Ronen  Frish表示:“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通过相关技术合作,进行产业链的整合,双方能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以色列的研发投入占GDP比重、创业公司密度均位居世界前列,常州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中以两国政府间共建的首个创新型园区,已集聚各类中以合作项目50多个。目前,在常州落地的中以合作项目、以及以色列企业的投资金额,已经占到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二。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