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进驻中以常州创新园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

\
 
12月14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签约进驻中以常州创新园。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由从事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科技金融及致力于科技产业化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促进会旨在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产业技术进步,提升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优化企业法律环境、政策环境、金融环境和市场环境建设,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全心全意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服务。
 
 \
 
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中以两国政府首个共建的以创新为主题的示范园区,已成为常州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创新载体。当前,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是国家技术转移体系链条的重要部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项目进驻后,将提供技术转移、投资基金、示范基地、会议活动等服务,充分利用以色列科技资源,推进中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引导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国际技术大循环。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