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第二届会员大会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于2009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六年。遵照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换届)大会于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促进会谭华副秘书长主持,参加会议的应到会员代表173名,实到会员代表165名。本次换届大会得到了民政部、科技部人事司、高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所有议程。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启文所作的科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对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七年来在促进科技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促进会在服务会员单位、配合政府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肖威秘书长所做的科促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会议认为,科促会财务运作7年来,认真执行国家《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促进会财务制度,促进会的财务收支正常,收入总体情况较好,按照《章程》有关规定,基本上每年进行财务审计,财务报表已经按照国家颁布的相关会计准则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的规定编制,无违法违规情况的发生。
会议由副理事长单位、赛伯乐中国投资董事长朱敏作关于修改《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章程》有关条款的说明,充分征求会员代表的意见,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章程》。由科促会理事、浙江泛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宣读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领导人选举办法》,经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人。
理事长(法定代表人):惠小兵
常务副理事长:朱敏
副理事长:肖威、孙长胜、张国庆
秘书长:谭华
以上事项,在会议结束后已由促进会秘书处上报业务主管部门审核,并报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第一届、第二届领导人
(左起:谭华、李雄、杨启文、惠小兵、朱敏、张国庆、孙长胜、肖威)
\
科促会第一届常务副理事长杨启文
 
\
科促会第一届秘书长肖威
 
\
科促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惠小兵
 
\
科促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敏
 
\
科促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孙长胜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