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科促会理事长惠小兵与海南省会展局就共同主办2017中国(海南)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

2017217日,科促会理事长惠小兵与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等一行就共同主办2017中国(海南)国际高新科技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高创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惠理事长对李学锋副局长等一行专程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科促会表态,要积极配合海南省相关部门做好高创会筹备工作;他表示,海南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这为会展业的发展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重要条件,我们将充分发挥科促会的影响力和平台优势,通过整合科技、金融、资本等相关资源与海南高创会进行深度对接,为我国科技产业和科技人才提供一个新的舞台。

李学锋副局长代表海南省商务厅对科促会给予海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南省高度重视此次展会,海南是首次举办国家级的科技类展会,得到科促会的鼎力支持将为海南省科技、服务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海南高创会将为中国科技产业化做出一份努力。

\

惠小兵理事长与海南省会展局一行合影

\

高创会主办方领导见面会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