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官网:http://www.cspstcm.com/)是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分支机构,是由中国微生态医疗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促进微生态医疗行业技术进步,推动中国微生态医疗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专委会的宗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专注微生态医疗与人体健康,开展微生态医疗基础研究,提高微生态医疗核心技术,推动基础研究与实际应用的转化,促进微生态医疗产业发展,旨在让全民拥有微生态健康与幸福。专委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专委会章程的规定行使职权,每届任期5年。
专委会在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领导下,将积极协助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并为相关政策的决策建言献策。通过联合政府、企业、医疗机构、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微生态医疗技术攻关,共同推进微生态医疗科研成果的转化及应用;通过开展国内、国际微生态医学学术交流及论坛等活动,开展相关技术人员的培训,完成微生态医疗技术继续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微生态医学科普教育活动,提高全民微生态健康意识;通过依法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民众健康及微生态医学发展助力。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68号广州交易广场28楼
邮编:510031   电话:020-66811718/020-66811700 
 邮箱:weishengtai8@126.com
网址:http://www.cspstcm.com/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