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委会在深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深圳逸马集团举行。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揭牌。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张德祥教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总站负责人孙松涛、深圳市文体类社会组织联合委第一书记兼党委书记呼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忠、韶关学院副院长何金明、王羽梅、文思海辉金融人才学院院长杜海萍、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中国科促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主任、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马瑞光等嘉宾出席活动。
\
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逸马集团联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成立科促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委会,致力于以互联网教育平台为核心,依托《连锁特许经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公示)、逸马智慧连锁产业学院,携手高等院校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助力合作企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为朝气蓬勃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致辞。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致辞时说,专委会将进一步加强智慧连锁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加快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的战略步伐,努力让更多年轻人在这个平台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果实,这也是是科促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委会和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共同努力方向。 科促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致辞。
\
科促会智慧连锁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介绍,专委会以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国内院校、企业及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在连锁产业领域与以职业院校为中心的高等院校之间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业务服务需求,为学生提供创就业指导、为企业培养新经济时期的连锁经营管理人才。专委会是连接企业与高校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校企各方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对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实现项目与技术对接、知识与产业结合、技术与市场互动的多方共赢。 签约现场。 马瑞光认为,产教融合道路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是国家大系统结构优化的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尾声,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企业代表、院校代表与逸马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并达成以下共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基于专注服务连锁产业18年的优势,逸马品牌连锁教育集团深入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积极探索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模式,通过提前植入连锁经营的理论培训与实操课程的方式,建立连锁经营管理人才库,并构建连锁企业核心岗位人才需求和招商加盟需求与学校高端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教育和连锁产业联动发展。
\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