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寻力课堂上线 玉文化课程免费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

在疫情的影响下,在线学习、在线培训、在线提升成为越来越多行业、机构和个人的选择。文化寻力工作委员会凭借自身资源和渠道优势,主动谋划,迅速联合文化、健康、教育和科技的机构,搭建起文化寻力在线课堂平台。我们将在平台上陆续推出各类的录播或直播课程,助力行业发展、人才成长和产业转型。

首次推出的是文化寻力艺术馆的“玉道——中国玉文化鉴赏系列课程”,该课程每周三、六定期更新,通过7集,总长100分钟的课程,让玉文化爱好者们迅速掌握16种玉器的解锁密码,踏上从小白到藏玉达人的晋级之路。同时,文化寻力艺术馆还为所有用户提供超值福利。现在登记并观看课程,关注文化寻力艺术馆公众号的学习者可获得文化寻力艺术馆会员资格,享受所有文化寻力收费的课程、活动、产品和服务的会员价格,并优先受邀参加文化寻力举办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