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产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以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为核心,以各级政府部门、科研院校、企业、园区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科技政策与管理、科技创新与体制改革、城市与区域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公共管理决策咨询等专业化、个性化咨询服务。
目前,委员会已形成一支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资深专家队伍,其中70%以上专家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专家占研究人员的50%。曾先后承接了国家发改委《产业聚集与城镇化互动发展》《服务业新兴业态发展战略研究》《现代服务业发展主要制约因素和解决途径研究》《中国服务业新兴业态100例》《深入开展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问题分析与实施路径研究》和国家质检总局《服务业创新发展中的质量重大问题及政策措施研究》,以及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区“十三五”时期中关村科学城发展建设的目标、重点和措施研究》、北京市科委《中央高校院所参与地方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乐山市《乐山市“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等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在科技服务业及服务业创新政策等研究领域具备了较强的研究基础。
此外,专家团队还先后为劲牌有限公司、北京市绿色空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柏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无锡中鼎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客户提供了颇有成效的咨询服务,受到广泛好评,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