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一行到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2019年3月28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协会党建部部长杨文玖一行四人到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开展党建和协会发展工作调研。
\
理事长惠小兵感谢工委对科促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汇报了科促会发展和党建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设想以及对工委有关工作的建议。秘书长兼支部书记谭华汇报了科促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有关汇报后,吴汉圣副书记对科促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科促会按照中央关于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精神,找准社会组织职责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新的运行模式,积极适应脱钩新变化;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内部治理。他指出,科促会党支部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以党建工作成效保障科促会持续健康发展。
科促会副理事长肖薇、顾问李卫平参加调研活动。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