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马瑞光出席并签署《京鲁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对接合作备忘录》,开启京鲁科技与金融人才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10-15  来源:

 

\

2023年10月12日,以“才聚京华 智创齐鲁”为主题的北京·山东人才周启动仪式正式召开,此次活动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山东人才集团主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各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等单位参与,旨在深入推动科技与金融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为山东省的科技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启动仪式上,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逸马产业集团董事长马瑞光作为代表参与活动并签署《京鲁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对接合作备忘录》。

\

  “才聚京华 智创齐鲁”北京·山东人才周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人才政策宣讲、科技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旨在为在京山东籍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为山东省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作为国内推动科技产业化的重要组织,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科技创新。此次参与签署《京鲁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对接合作备忘录》,是协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科技与金融人才交流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将继续深化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活动的后续安排中,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将积极参与并支持相关的系列活动,包括科技产业项目对接、人才招聘和培训等,为推动京鲁两地科技产业和金融人才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此次“才聚京华 智创齐鲁”北京·山东人才周活动,将为推动京鲁两地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打开新的篇章,也将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在推动科技产业与金融人才对接方面探索新的模式和路径。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