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会员Party暨数据科学研究院暖房Party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

清华大学清华-青岛数据科学研究院双清大厦办公室落成,借此机会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于9月22日下午组织了全体会员Party暨数据科学研究院暖房Party,为数据院新办公室暖房。数据院执行副院长、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韩亦舜致欢迎辞;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李云峰分别致辞;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霞宣布了原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升级成清华校友AI大数据专委会和清数据大数据产业联盟两大平台,并汇报联盟工作;副会长单位博彦科技副总裁孙铁林为会员代表进行发言。
\

现场会员合影

 
艾科赛龙与大数据文摘等二十家左右联盟会员企业上台展示,以及首批入驻数据院新办公室的大数据基础设施研究中心、科技大数据研究中心和二维码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亦分别展示。现场15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及清华大学老师与学生参加本次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会员party,会员企业带来图书、运动腕表、U盘、云计算现金券、水果、企业产品服务账号等共计140余件物品。联盟准备了精美的自助晚餐,并且针对企业赞助的物品组织抽奖。
 
\ 

活动现场

 
数据院执行副院长韩院长作为东道主以及联盟理事长对所有到场会员的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会员企业为大数据课程教学和实践提供真实项目,并安排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小组完成相应项目,联盟将更好服务和支持会员发展。
 
\ 

数据院执行副院长、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
韩亦舜致辞

 
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老师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清华校友总会整体介绍,对联盟工作充分认可,同时支持AI大数据专委会发展,更好地服务校友、清华、社会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
\ 

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致辞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李云峰副秘书长致辞介绍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的情况和渊源,并宣读《关于设立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的批复函》,宣告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秘书长李云峰副秘书长致辞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霞全面总结和汇报联盟的各项工作,首先对联盟的由来背景进行介绍,然后从联盟发展历程开始到联盟的工作思路再到联盟工作的成果等进行全面汇报,并对联盟后续工作方向和重点计划进行介绍,同时指出联盟的会员自动成为科促会的会员,在相关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可以获得联盟和科促会的支持,最后希望联盟和会员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王霞总结和汇报工作

 
\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背景简介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博彦科技副总裁孙铁林对联盟的快速发展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喜闻乐见,希望与联盟继续共同发展,与会员更多合作,同时简单介绍公司新产品“多彩慧眼”,可为金融机构的尽调提供便利。
 
\ 

联盟副会长单位博彦科技副总裁孙铁林发言

 
艾科赛龙、屏芯科技、码隆科技、购阿购、诺亚星云、璧合科技、大数据文摘、申请方、酷旅科技、润乾软件等二十家左右联盟会员企业上台展示进行了展示,介绍企业的主要业务、产品和优势等。不同企业展示之后,现场会员进行更多的交流沟通讨论可能的业务合作。
\ 

会员企业-艾科赛龙代表刘平展示企业情况

 
\ 

会员企业-码隆科技创始人黄鼎隆展示企业情况

\ 

会员企业-大数据文摘代表魏子敏展示企业情况

 
数据院大数据基础设施研究中心、科技大数据研究中心和二维码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也分别展示,对中心的主要工作、现有成果以及后续的重点工作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可以跟联盟会员企业更多合作。
 
\ 

数据院大数据基础设施研究中心徐葳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 

数据院科技大数据研究中心王绍兰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 

数据院二维码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沈维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 

参会嘉宾排队取餐

 
\ 

抽奖合影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