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土壤专业委员会在海口举办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土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8年6月30号上午10点在海口和亿华天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秘书长谭华、副秘书长李云峰和中国小康村联盟秘书长郭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土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仟禧创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龙、执行副主任委员(海汇龙洲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平、秘书长(湖南隆洲驰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驰、海汇龙洲科技集团公司专家顾问田桥和专委会会员企业领导2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 
会议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秘书长谭华主持,谭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宣读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批复成立土壤专业委员会的文件。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为土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云龙授牌。
\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土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云龙介绍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及宗旨:秉承科促会“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产业技术进步,提升科技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办会宗旨,土壤环境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深化研究土壤修复治理工作与技术,全面包容性的整合各方科技资源、技术,吸纳相关专业人才及专家入会,大家共同面对当下的土壤污染难题,积极寻求、探索创新的、适合本国土壤情况的修复治理方法,大力推进土壤环境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土壤环境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土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耀驰现场ppt演示介绍了专委会建设目标、主要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
\ 
随后刘秘书长宣布了首届土壤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名单,专委会主任委员杨云龙给浙江丰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晔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耐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發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仟禧创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化海汇龙洲化工有限公司、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湖南中土环保技术研究院和湖南隆洲驰宇科技有限公司这十家会员单位授牌。
\ 
\ 
\\ 
最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理事长惠小兵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专委会要担负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提高产业的综合竞争力的责任,成为土壤环境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专委会要提高行业自主创新能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感,维护市场竞争秩序;专委会要代表行业利益、满足会员需求,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持续发展能力。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