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20日上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华主持。

\

在会上,谭华书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务干部培训班的有关精神,以及《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

 \

谭华、张海民、邹牧、滕海燕、郭红、窦君鸿6名党员结合自己入党和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历程,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表达了对党坚定忠诚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齐心合力推动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李卫平顾问列席会议并讲话。

 \

最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谭华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是科促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表达了科促会党支部铭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决心。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