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文化寻力工作委员会助力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首个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商业服务、环境服务、文化体育服务等服务贸易全领域的服务贸易交易平台。同时,京交会也是全球优质创新服务展示的平台,国际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发布的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对接交易的平台,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和中国服务“走出去”的重要桥梁。2019年京交会将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国内外近百家主流媒体将对本次京交会进行全方位深度宣传报道。
经组委会批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将协助承办三个专题的展览及高峰论坛、产品推介会等工作,具体包括:一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将以城市和项目为单位,重点推介展示该城市的特色文旅产业以及非遗项目,主办方为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二是智慧健康专题,以从事与智慧健康相关的企业为单位,推介展示先进医疗健康产品、项目,重点展示新技术、新成果,主办方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三是“国际城市”专题,重点推介展示知名国际城市的文化、旅游、艺术等领域的服务贸易项目,主办方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

目前,在科促会的指导下,文化寻力科技化工作委员会正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开展会展准备工作,真诚邀请各界朋友在京交会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平台上汇聚交流,助力“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咨询电话:400-606-2107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