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促会惠小兵理事长一行考察泛亚医药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8月17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惠小兵理事长、李卫平顾问、萧薇副理事长、周华副理事长等一行专程到访泛亚医药,泛亚医药董事长兼科促会副理事长孙长胜、总裁李国强、首席科学家李增智等陪同。

\         
 虫草会堂前合影留念

 惠理事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泛亚医药旗下的中国虫草博物馆、浙江泛亚生命科学研究院和虫草培育中心。考察中,恵理事长等领导对泛亚医药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开展科学研究,以坚韧不拔的精神推动蝉花虫草产业化,以形象生动的方法普及虫草科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孙长胜董事长关于企业“产学研”工作成果和产业规划后,惠理事长指出,国内保健品市场前景广阔,泛亚医药全球领先的虫草研发和产业化、国际化能力大有可为。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科促会科技产业化的优势,搭建服务平台,优化产业环境,推动泛亚医药虫草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惠理事长还对泛亚医药虫草产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法和途径。
\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