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 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科促会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和总书记报告。10月24日组织学习会议精神,10月31日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和民政部的组织指导下,结合本会工作实际,加强全局性、战略性研究,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科促会的职责使命、目标方向、工作任务、主要措施。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做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