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中国高新科技》期刊社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2022年10月26日,《中国高新科技》期刊社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纪委工作报告,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线图和任务书。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必将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挥更好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国高新科技》期刊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思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中结合期刊社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要以《中国高新科技》期刊社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提高科技素养,从而达到提高期刊组稿质量,逐步提升期刊影响力的目的。为科教兴国战略贡献绵薄之力。要抓紧推进和实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期刊社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