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正式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

\

2023年3月25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湖南绿之韵微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

\
图 | “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启动仪式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建浩先生出席启动会。在启动会上,张建浩先生向“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启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绿之韵微看作为微生态医疗专委会的一份子,始终以微生态医疗专委会的宗旨为指导、秉承“关爱生命、造福人类”的发展理念,以大健康健康产业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之姿,在微生态健康行业深耕细作。本着让一百万人推广微生态、一千万人使用微生态、一亿人了解微生态,帮助1000万家庭实现微生态健康的目标,普及微生态健康知识,让微生态健康走进寻常百姓家,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绿之韵微看作为“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的领导者、倡导者、践行者,始终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的要求与精神,秉承为公众健康及微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助力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利用自身创新技术服务微生态健康市场。

 

微生态医疗专委会作为“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的指导单位,将在学术上作为指导,与绿之韵微看一起推进“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

 

点亮航向,把舵远航。可以预见,建设千万微生态健康家庭的梦想正徐徐展开斑斓的画卷,微生态健康的种子要撒向的每一个地方,它们将成为建设健康中国的每一块基石。通过“健康中国行 微生态健康家庭推广工程”推动微生态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用良知创造美好的价值观不断夯实健康中国的基础!


关闭
科促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