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重要关注

热烈祝贺马瑞光副理事长荣获 “2022-2023年度深圳十大商业人物”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2023年7月16日,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举办的2022-2023年度深圳商业评选表彰大会在西藏林芝正式举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副理事长、逸马产业集团董事长马瑞光荣获“2022-2023年度深圳十大商业人物”并派代表出席参加授奖仪式。
 

\

 
 
该奖旨在表彰那些对深圳商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做出突出贡献,以及享有较高社会威望的行业领袖人物。马瑞光董事长在连锁产业经营研究领域已深耕20年,早在2008年,逸马就被评为连锁咨询领导品牌。
 

\

 
20年来,公司荣获大小行业奖项及董事长个人奖项无数,主要行业突出贡献度有打造中国连锁节,提升连锁行业影响力,赋能实体连锁行业升级转型,为中国实体企业走向全球而努力;带领所创办的逸马产业集团参与深圳市管理咨询协会标准制定,推动行业发展规范化;通过建立逸马教育,推动产教融合,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培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双高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产业需求的有机统一等等。
 
 
逸马产业集团创立于2004年,在董事长马瑞光的带领下目前聚焦连锁培训、连锁咨询、品牌授权、连锁+服务、产教融合、抖音电商、政企中心、中联汇海外等八大板块业务。是集研究、教育、咨询、培训、联合授权、连锁联盟运营、连锁产业孵化干一体的全球领先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广东省内蒙古商会等商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
 
马瑞光董事长本次荣获深圳十大商业人物奖项是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对马瑞光董事长个人成绩及逸马产业集团在行业内所做贡献的充分认可。展望未来,逸马产业集团将坚持以帮助所有伙伴更成功为愿景,以提供全球智慧,培育产业领袖为使命,以善良正直,开放创新为价值观继续前行,不辱使命,不负未来!

关闭
科促会官网